花花子

岁月很好,你很好

《王俊凯,我喜欢你啊!》

#冷血伪直男攻×痴情腹黑受#

勿上真人

感谢看文的你(*・ω< ) 

十年后

青年交叠着双腿,倚在宽大深黑色的沙发上,修长的手指放在遥控器上

“哔”

一声,电视打开,映入眼帘的画面让青年睁大了双眼,他心心念念的人搂着另一个女人的腰,看不出表情是喜还是如何,“据知情人士爆料,w市‘源起企业’总裁王俊凯,将于明年11月8日与y市市长千金谢园,在法国巴黎订婚,苹果台记着小明回报”

青年的双手垂在腿边,手一松遥控器掉在地上,双手掩面呜咽起来

没多久,青年放下手,紧握着,指节泛白,神色像换了个人似的

凉凉的薄荷音响起,“王俊凯,我就不怕掰不弯你。你是我的,也只能是我的!!!”声音阴暗却带着痛苦


ps:我源好攻!!!( ̄^ ̄)*\(^o^)/*

额。。。我好喜欢用颜文字⁄(⁄⁄•⁄ω⁄•⁄⁄)⁄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花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