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花子

岁月很好,你很好

王俊凯,我喜欢你啊!

#冷血伪直男攻×痴情腹黑受#

勿上真人

感谢看文的你

“王···王俊凯”

被叫住的少年停下脚步,转身,系在腰间的校服在空中划出好看的弧度,“有事儿?”眼前的少年手忙脚乱的从口袋掏出一封信,腰一弯,信送到了王俊凯面前

“我···我喜欢你”修长白净的十指因紧张略微泛白,细看下还有些抖。王俊凯顿了一下,嘴角上扬“呵,不好意思,我不喜欢男人”少年低下去的脸白了一分,嗫嚅着“那··我们可以···做···朋友吗?”王俊凯收敛了笑容,往后退了一步,如临大敌“那,怎么可以!有你在我身边,我得多担心呀!”少年低下刚刚抬起的头,心道:是啊,王俊凯是那么优秀,骄傲的一个人

少年忍住泪水“谢谢,再见”少年转身,手中的握皱的情书滑落,王俊凯摸了摸鼻头,我是不是太过分了?随即释然,眯了下桃花眼,转身离开

周围的人来来往往,那封情书被无数人踩在脚下

可是,王俊凯不知道,他和这少年的羁绊,有一辈子那么长啊~

我顺产了,哇咔咔

评论
热度(9)

© 花花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